存放三十年的灵芝还能吃吗
您好医生:我想知道灵芝放30多年还能食用吗?没有发病情分析:你好,建议你最好不要服用,再说,你怎么确定没有发霉变质,一般黄曲霉对肝脏的毒性是很大的。意见建议:你好,就算没坏,估计其中的多糖。存放三十年
开始胃疼是什么梗
网上说的胃疼是什么梗?1、胃疼剧情,网络流行词,指一些看了使人胃疼的剧情。2、这里的剧情通常指动漫、游戏和其他ACG作品中男主在多个女主之间摇摆不定、无法抉择、我全都要的多角...看白色相簿2里面很多
你们不要再打了啦是什么梗
不要打了啦什么梗?不要打了,意思是:你们不要打了,有话好好说嘛。都是大人,都是懂道理的人,你们就不要打了,有话就好好说嘛。大家都不要互相的怨恨对方,有事好好商量,不要打...你们不要吵啦什么梗?台湾一
山粉是什么粉
山粉是什么做的呢?山粉糊又叫糟羹。山粉即是番薯粉。相传唐朝初年,台州刺史尉迟敬德发动兵士修城防盗。修城大难,修完已是正月半。又逢大雪,民工返乡,乡中竟无好吃之物犒劳亲人。山粉就是淀粉吗?山粉就是番薯的